fsn7yj

主播 我的幸福什么时候上链接

从前的从前

  ooc警告⚠请勿上升真人

  

  “总管你就给我放一周的假吧,你看我勤勤恳恳干了一个月了,也该让我回去看看了吧?”

  

  “黄明昊你有完没完?都说了下去是触犯禁忌的,等你干满十年吧”

  

  “不是你说的干满一个月就可以了吗?现在怎么还反悔了”

  

  “啧,懒得跟你废话”

  

  主管一挥手将黄明昊推出门外

  

  “行啊,我有的是办法”

  

      私自回人间是犯法的,但是黄明昊顾不了那么多了

  

  趁着月圆时大家都在祷告,黄明昊偷偷打开了去往人间的门

  

  大门打开里面传出一道刺眼的亮光

  

  走过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实验室,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站在桌前摆弄着什么

  

  “彭昱畅”

  

  眼前的人没有仍何反应

  

  “对啊,我已经死了,你听不见我说话了”

  

  虽然说不了话,但是就是看着,也值了

  

  突然眼前的人大笑起来摇晃着手上的瓶子

  

  “研究出来了!研究出来了!”

  

  黄明昊正懵逼呢,彭昱畅将瓶子里的液体一饮而尽

  

  突然一阵亮光把彭昱畅带走了

  

  黄明昊也跟着走了

  

  “这里是…”

  

  眼前的一幕让黄明昊有点不知所措,这不是自己死的地方吗?

  

  彭昱畅已经变回了当时年轻帅气的样子了

  

  “黄明昊!”

  

    “什么?你能看见我?”

  

  彭昱畅朝黄明昊跑了过来

  

  “你怎么才来?我等好久”

  

  彭昱畅从黄明昊的体内穿了过去,原来是自己身后有年少的黄明昊

  

  “抱歉啦宝贝,等一下请你吃大餐”

  

  “不!不要,不要去”

  

  黄明昊大吼着,但是没有人能听得见,还有五分钟黄明昊就会死在这里

  

  “如果在这里我没死,那历史就会被改变吧?”

  

  可是黄明昊什么都做不了,他只是个鬼魂

  

  “黄明昊,我爱你”

  

  “我也爱你啊彭彭”

  

  “你能不能活下去”

  

  黄明昊好像知道彭昱畅想干什么了,他奋力向彭昱畅跑去,他想在这个时候推开自己,这样死的就会是他

  

  “不要彭昱畅!我求你!”

  

  可是在彭昱畅身边的黄明昊并没有反应过来这场灾难,彭昱畅已经将自己推开了

  

  “彭彭!”就像是奇迹发生了,彭昱畅听见了黄明昊的呐喊

  

  “我一直都看得见你宝贝,对不起”

  

  彭昱畅倒在了血泊中

  

  “为什么…明明,差一点,为什么我碰不到你…”

  

  黄明昊在消失,他活过来了,但是彭昱畅死了

  

  黄明昊走在大街上,他已经记不得这件事情了,在他的记忆中彭昱畅为了救他死了

  

  “小心Justin!”

  

  黄明昊的脚步一顿,前方一辆大货车跟他擦肩而过,差一点他就被撞了

  

  “刚刚是…彭彭的声音吗?彭彭?”

  

  黄明昊猛地一回头,却什么都没有

  

  后来黄明昊开始研究起了穿越时空的药水……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