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n7yj

主播 我的幸福什么时候上链接

明畅面/不要𝕔𝕣𝕦𝕤𝕙要𝕃𝕠𝕧𝕖 𝕗𝕠𝕣𝕖𝕧𝕖𝕣

  内容纯属虚构

  

  “一年一度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结束!”

  

  主持人在台上大声喊着,前几天下大雪的原因学校的电路坏了,导致整个学校都处在停电的情况下

  

  “喂彭昱畅,你最近为什么老发呆?”许凯将一瓶冰可乐放在彭昱畅的脸上

  

  “啊,没什么,昨天没睡好”

  

  “我懂我懂,三班体委是吧?”

  

  “什么三班体委啊!我说我晚上没睡好”彭昱畅一听见这几个字脸噌的一下红了起来

  

  “你的脸不会撒谎的”许凯一脸不屑的看了眼三班体委

  

  “他不就是学习又好长得又帅还有钱吗,这也没多好”

  

  “可是我看中的都不是这些”

  

  “你承认了?喜欢他?”

  

  彭昱畅感觉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立马跳下栏杆跑走了

  

  彭昱畅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可是他见到黄明昊时脸会不自觉的红起来

  

  “彭昱畅,你可真专一啊,喜欢了六年啊”

  

  “我也没想到我跟他会这么有缘,高中大学都在一个学校”

  

  “得了吧,你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意思?”

  

  许凯摇了摇头拿着易拉罐朝垃圾桶做了个投球的动作

  

  “自己琢磨”

  

  运动会结束时已经是半夜了,因为学校没有电所以原来说的晚自习也没有了

  

  彭昱畅很健忘,总是会忘记带东西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什么?我包带了”

  

  “我说的是笔记本”

  

  彭昱畅虽然很不愿意回教学楼,但是那本笔记本很重要

  

  刚踏入教学楼就迎面吹来一阵风

  

  彭昱畅打开手电筒壮着胆走了进去

  

  “阿弥陀佛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突然旁边传来一阵笑声彭昱畅吓的把手电筒扔到了三班门口

  

  “完了完了妈妈呀!”

  

  彭昱畅很流畅的做出了跪下然后双手抱头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同学真不好意思,看你太可爱了想逗逗你”

  

  别提多尴尬了,彭昱畅站起身准备要跑

  

  “同学等一下,手电筒”

  

  “好的谢谢你”

  

  彭昱畅一转头愣住了

  

  “黄……黄明昊?”

  

  “嗯哼”

  

  更尴尬了,彭昱畅已经住上豪宅了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随便吓唬人”

  

  “对不起啊同学,我不是有心的,哎呀别哭呀,我陪你回去好吗?”

  

  “我要拿书的…”

  

  “我帮你拿”

  

  黄明昊说罢朝四班跑去

  

  “他怎么知道我是几班?他知道我是谁?”

  

  突然彭昱畅想到了什么也朝四班跑过去

  

  “等一下!”

  

  彭昱畅刚跑到教室门口让他最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那本笔记是彭昱畅的暗恋日记

  

  标题上大大的《不要𝕔𝕣𝕦𝕤𝕙要𝕃𝕠𝕧𝕖 𝕗𝕠𝕣𝕖𝕧𝕖𝕣》将彭昱畅的眼睛都要刺瞎了

  

  “你看到第几页了…”

  

  “我……该看到第几页?”

  

  “……”

  

  “你怎么知道我是四班的?还知道我是谁?我要拿什么?”

  

  “额……我……”

  

  彭昱畅一步步朝黄明昊走去,直到黄明昊已经贴着墙了

  

  “你知道我是谁,刚才为什么装不认识我”

  

  “彭昱畅,我恨啊”

  

  “?什么”

  

  黄明昊一把抱住彭昱畅

  

  “我恨没早点看见这个”

  

  “什么?什么意思??”

  

  “以后别当我是你的crush,我会Love you forever”

  

  “什……什么???”

  

  彭昱畅似乎都没搞懂,什么话都给黄明昊说了

  

  “我的意思是,我也喜欢你彭昱畅,不是巧合,跟你上同一个高中同一个大学不是巧合”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我幻想过无数次这样抱着你彭昱畅”

  

  “我也是好喜欢好喜欢你.”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